直视黑历史是做人的必要(虽然没白过)
喜欢瞎涂并没有能力产粮
喜欢甜

料峭春寒·2

有什么能比泡一个小时热水澡更舒服的呢,她看着浴室防雾镜面里的自己,惬意地舒了一口气。虽然这个行为被门外的人听到的话,又会皱起眉头抱怨一句“叹什么气啊。”她凑近镜面看了看自己的瞳孔和虹膜,眼神突然瞟到了自己领口上露出的那一部分锁骨。把肩头的衣服拉下来,耸起肩,肩胛骨和锁骨清晰地从皮肤下凸起。她沿着锁骨摸到肩头,“肩峰,喙突……肱骨头……关节盂在里面摸不到……”,她又背过身摸着自己的肩胛冈,按了按冈上肌和冈下肌,脑子里充满着下班前偷看的专业书的知识,丝毫没有意识到这香肩半露的姿势已经被门外的某人看了个完整。直到她听见了一声笑声,一声完全没有振动声带的,轻轻的笑声。
家里开了暖气,那人只穿了件长袖T恤倚在门边,一脸好整以暇地看着她。她也不恼,把衣服拉好,突然一把拉过那人抵在浴室门上。心跳穿过胸大肌和棉布料,清晰地敲击着她的鼓膜。他从一个被动的姿势调整到了正常站姿,伸手环抱住她,胸腔的一起一伏尽数落入她的感知中。她喜欢的那些心跳、呼吸、气味,那些他存活的证明,拌在浴室的雾气和肥皂的香味中,满足地让她想要滴下泪来。
抱了一会,她突然拉开那人肩头的衣服,沿着锁骨一路亲吻到肩头,一口叼住肩头虚虚地留了个牙印,咬完就笑着挣开了怀抱溜去房间里吹头发。
这叫温存。
有什么比并肩走在春寒料峭的街上更温存的事呢?有什么比洗完澡带着一身水汽和香气,干干净净地拥抱来得更温暖呢?
有什么比这样安静的存在着的爱人更让人留恋的呢?
在轰鸣的吹风机声中,她这样想着。

 
评论
热度(1)

© 梅味菓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