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视黑历史是做人的必要(虽然没白过)
喜欢瞎涂并没有能力产粮
喜欢甜

处暑已过,不宜吃冰

“你知道你那天晚上跟我'坦白'的时候,我印象最深的是哪句话吗?“
“哪句?”
“当时你说'那天我们俩都喝醉了'。”
“……”
“你坦白你的渣,抖落你内心的不负责想法,可以,但你想要用这种拙劣的谎来欲盖弥彰的话……那可真是,令人发笑。”
“……嗯。”
“你知道吗,自己不肯承认自己,这是最懦弱、最可恨的。”
“……”
“不愿承认,不愿记住,不愿想起,甚至为此更改自己的记忆,逃避现实……人有一个强大的大脑,来保护那颗懦弱的心。当然,你还没有到那种境界。”
“……”
“人的自保机制总会阻止你说出那些话,但只要你说出来了,你就战胜了你那位潜意识,脱离了他的控制,你才是那个真正的你。无论多么肮脏,多么卑劣,多么不堪,那都是你。无论是什么样子,那都是你。”
“……可是……”
“做了就是做了,你就是你,可没什么好辩解的。”
“我愧疚……”
“拜托,一场性爱对我来讲影响都超不过三天,仰卧起坐腹部还能疼一礼拜呢,您省省心吧。”
“……”
“我可不是让你对所有小姑娘都这样啊,其他小姑娘可能会就此赖上你赖一辈子了。但我不会,这只是一场公平交易而已,是一波人生Online的经验值罢了。”
“……好。”

“(笑)那么你承认你自己了吗?”
“哼,我要是承认了你还会在这里?”
“所以我还是觉得这是个事儿,好歹得有点回报。”
“省省吧,只要放下这个想法一切都好。本来也就不觉得有多合拍,要真谈了还不知道该如何收尾呢。这样多好,该做的都做了,一切照旧,多开心。”
“哦,那你把那重妄想收一收。”
“……哦天呐好难过啊,这是失恋的感觉吗?”
“(白眼)你还真收啊。”
“毕竟就算我不收,这玩意儿保质期也就三天啊。啊,这次连个眼泪都没有……哦,你可以滚了。”
【死寂】
“卧槽居然死透了。我可真牛逼。”

 
评论

© 梅味菓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