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视黑历史是做人的必要(虽然没白过)
喜欢瞎涂并没有能力产粮
喜欢甜

祝贺初产粮的长评

应我家落的要求,给她的第一篇粮上个长评。(其实这个长评一点也不长

首先她能产出粮这我真是欣慰的不得了。

其次我一个理科生写出来的长评大概会像阅读理解。

咳。少说废话。

开篇对于烟的那一段排比描写真是十分有特色,生动描绘出叶神的老烟枪作风,满分。

然后开始禁烟,过渡得挺好。就是句子我有点嫌长。“墙上新贴大写加粗的禁烟告示不知道叶修是看见了还是没看见还是看见了也装没看见。”带个标点好吗,喘口气好吗!另,应该是“新贴的”。这个写句子的方式很像我写的英语作文……一句话恨不得把所有事都讲了。于此相同的还有“以苏沐秋为代表的兴欣一众人由于忧虑吸烟队员的身体和二手烟所带来的巨大伤害。”

嗯……都是个人感觉。

好不挑语病了。

苏大大这个霸道总裁的气势真是很好,随时随地监视叶修,随时随地夺走烟草,随时随地耍个流氓。我可以想象伞哥“咻”一下冒出来,“咻”一下扔掉烟的动作,行云流水,满分。

接下来,这个人的笔下初吻就没了。360°旋转跳跃!!!!!虽然你没接过吻,但是写的挺好!不过我也没接过吻,不知道应该根据什么来判断写的好不好。

看着爽就好了。

嗯。

他们吻完了,叶修也答应戒烟了。这么容易???我还想看叶修耍耍赖打打小算盘呢!

为被闪瞎的兴欣众人点一排蜡。

通篇文风看着很舒服,作为第一篇粮非常好!对于“被禁烟”这个题目诠释得很到位。下次有更多情感描写就好了!(不过这个大概也因为局限于60分?)今年有个好开头应该继续下去!明天情人节,不产一篇出来虐狗吗?

最后跟我念三遍:
吸烟有害健康!
吸烟有害健康!
吸烟有害健康!

 
评论
热度(2)

© 梅味菓珍 | Powered by LOFTER